【原創】01

我不會訂題目怎麼辦wwwwwwww

啊最近幾天開始用這個wwwwww

然後會把自己的文放上來wwwwwwwww


*繁體字注意

-----------------------------------------

透過教室的窗戶望向操場。坐在窗邊的好處就是就算上課沒事做也可以往外面瞧。

通常都會發生些有趣的事。

例如準備射門的學生結果踢空之類的。

「菅──」從後方傳來,像是要吸引我的注意般,發出聲音的同時伸出手在眼前揮啊揮。

「嗯......?」拍掉不斷在眼前晃啊晃的手掌,轉頭盯著那隻手的主人。微微勾起嘴角。「幹嘛?又忘記寫功課了嗎?淯。」

眼前這男人。淯、高中同學,自從高一到現在高二幾乎形影不離的跟在我身邊。

雖然我極度懷疑根本是因為只有我這個可以借功課的朋友而已。

「你看過哪次我寫過功課的?」非常自然、好像這個位置不是我的是他的。手一伸直接從抽屜抽出他要的東西。

成功之後露出一臉得逞的笑,接著把前面那位同學的椅子往後拉。把自己的跟我的功課放在桌面上之後就開始埋頭苦幹。

完全把我的位置霸佔了啊,這人。

「趁我還沒回心轉意之前快抄完。」惡狠狠的烙下這句話,視線又重回到操場上。

「你每次都這樣說,結果還不是都讓我抄完了。」對於他的回應我沒有繼續反駁,反正這情節幾乎每天都會發生。

......那是。

兩個男生並肩從體育館走出來,雖然視力不是很好但還是能分辨出他們。

左邊的男生稍微高了點,右邊的身高則是剛好到左邊那位的肩膀。他的臉上漾著笑容,是我很少看見的。

那是只有在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時才會露出的笑容,我不在的時候。

「欸、菅!」耳邊爆出大吼,拉回走遠的思緒。剛剛距離一個桌面的人臉突然在眼前放大,反射性的直接握緊拳頭往他臉上砸。

咚的一聲他跌回原位,環視了下教室。沒人因為他的那聲大吼而轉過來看我們,果然、大家都習慣了。

「幹嘛啦。」他並沒有因為我的行為而退縮。反而直接起身走到我身旁緊抓住肩膀。

身體被迫面向他,他的眼神此時變得可怕。「欸,今天恍神很嚴重喔?發生什麼事了?」

他的語氣跟平常沒兩樣。頓時放鬆了心情,還以為終於惹他生氣了呢。

惹他生氣這種事我兩年來還沒做過呢。

似乎沒有要放手的跡象,他的眼神好像在向我傳達『不說出來你就不用想上課』的訊息。

嘆了口氣,勉強露出有些心虛的笑。「沒有啦,只是看到外面的人。突然想到某些事而已。」

我可沒說謊。如果沒看到他們兩個的話我還真的只是在發呆而已。

也不知道他到底相不相信,總之他是鬆開手了。

「如果你在他們身邊不開心的話,我在這裡。」說完,他逕自往自己的位置走去。

我呆滯,沒有想到他會突然說出這種話。

他們?剛剛那兩個人嗎?

淯怎麼會知道?

好煩。

-----------

總之一話是到這裡吧。

第一次把寫完的東西放到網路上面來。

大概算是中篇 吧 吧 吧 (喂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