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02

*繁體字注意


-----------------------------------------

放學後總是喜歡待在教室裡,留個五分十分呆在坐位上。

可以什麼事都不要想。獨自一人,閉起眼睛放鬆。

淯那人早在幾個月前成功勾引到了某位一年級的學妹。象徵放學的鐘聲一響起,就會直接往教室外面衝,動作快的跟什麼一樣。

根本每天。

「好了嗎?」突兀的聲音從門外傳來,睜開眼睛的同時將視線移向門口。

稍早在操場上看見的兩個男生中其中一人正站在那裡。似乎是等的有些不耐煩,他的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

拿起背包往他的方向走去,想要開口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勾起了笑容伸出手在他的額頭上彈了一下。「走吧。」

「......」沒有對我的行為而做出任何反應,轉過身直直的朝著大門前進。

「暘──」即使是叫了名字也沒有回頭,雖然早知道會是這種反應但還是會有些不爽的啊。

煩死了,他的反應。

不知道為什麼,他只要出現在眼前總是可以讓我覺得心煩。

產生了這種心態之後就會想要欺負他。

「欸──」還是沒有回頭,加快速度讓我們只間隔不到一步的距離。身體往前傾,在他耳邊輕呼了一口氣。

他好像抖了一下,接著用著比剛才更快的速度拉開與我的距離。

喔啊?生氣了?

以前這樣玩的時候他不會這樣啊,頂多只是會突然將手肘往後拉撞我肚子而已。

沒有跟上他的腳步,反正最後的目的地都一樣,不急。

暘、我的一年級學弟。就是早上我一直盯著那兩個男生中比較矮的那個。似乎對誰都有點冷漠的樣子,最近對我好像比別人更加的冷漠?啊、某個人除外,沒意外的話等等應該會遇見。

「怎麼那麼慢?我可是一放學就下來這邊等你們兩個了!」才剛踏進操場旁的籃球場,除了暘以外的另外一個男生立刻抱怨了起來。

喔,就是他。早上走在暘旁邊的那個人。也是我前幾分鐘講的那個人。

心虛的笑了下,將書包放在他們的東西旁邊。「好啦,不要生氣嘛。看在我今天出現的份上,不要計較了好嗎?」瞧他似乎沒有要過來的意思,就地坐了下來。

「唉喔?你這是在跟你學長我談判嗎?」對不起我真是太輕忽了,他現在正踩著步伐往這邊過來。坐在地上我完全沒有想動的慾望,站在眼前他用一種很靠的眼神看著我。「每天過來本來就是應該的。」

我打賭他完全沒有覺得他剛剛講的話有哪裡不對,把那件事說的那麼理直氣壯真的可以嗎。

還真的沒有理由可以反駁,他可是跆拳校隊的。完全沒有要善待的想法,完全把我當成小弟。

「暘──」不小心又叫了剛剛好像生氣了的他。以往的他看到這個情況雖然不會制止眼前這人,但會用種非似非笑的表情看著我們。

......現在、他冷漠的眼神瞥了我一眼。

好痛、好像被什麼東西擊中似的。一股冰涼的感覺從腳底竄升。

沒有感覺到我有任何的不對勁,柎朝我指了手上的球。「菅,要打嗎?」

搖了搖頭,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暘。「不了,柎你們打就好。」

柎、我的三年級學長。跟暘一樣都是跆拳校隊的,我剛剛有說嗎?算了這不重要。總之很愛欺負我,程度大概比我欺負暘還高。雖然是這樣講可是他還是很坦護我們兩個的,至於例子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