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05

*繁體字注意

*BL注意


-----------------------------------------

聽說人要死之前腦中會閃過什麼人生的跑馬燈之類的東西,不過在這短短幾秒鐘之內我沒有閃過那種東西。

最後反而是暘的身影出現在腦中,我一定是病了。

一定是。

緊閉起眼睛一點都不想看見自己的鮮血噴出,站在原地等待死亡的那刻──

碰的一聲身體果然被強大的力道撞開。「...唔!」背後傳來劇痛,可能是直接著地、上方有股沉重的壓力壓在身上。

雖然猛烈但也沒有誇張到撕裂般的痛楚。一句話來說就是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

嘗試性的睜開眼,四周沒有觸目驚心的紅色、只有一件白色的道服壓在身上。

──等等、白色?道服?

「你是白癡嗎!!!」壓在身上的那個人爆出大吼,表情像是要殺了我一般的猙獰。

盯著他我不由得呆滯了幾秒。沒有心神注意差點撞到我的那位司機說了什麼喊了什麼,總之他最後是自己開走了。

「......」想開口對他說話卻不知道該說的是謝謝,還是對不起。

生氣了呢、暘,第一次看見這樣子的他。

「你知不知道你差點就被撞死了!」可能是見我呆滯的神態他繼續大吼,更掄起拳頭用力的往我胸口一槌。

「唔!」身體反射性的弓了起來。「.....痛。」手緊握住他行兇的那隻手,以防他等一下又繼續同樣的動作,這我可吃不消啊。

但更加令我錯愕的是,

......他哭了。

好痛、身體好像被什麼無形的利器割過般的疼痛。來源是從他臉上,透明的液體。

「......對不起。」斂下眼我勉強撐起身體,伸出雙手我竟然想要抱住他。

他似乎預測到我接下來的動作,用力揮開我的雙手。「......不要碰我。」

扔下這句話,他狼狽的站起,背對著我往剛剛衝出來的建築走去。

......暘、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三個字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看著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力氣好像隨著他的身影消失而被抽光。

突然有種莫名的想法,如果直接被那台貨車撞到的話、就好了。

這樣、就不用看到他那種表情了吧?

-----------------------------------------

對不起這兩天因為打工所以忘記更新 (躺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