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我不要理你了!走開啦! 01

*第二次寫同人注意

*OOC可能有注意

*御幸受傷捏造注意

*御幸高二+澤村高一場合

*倉持大哥哥(?)注意

*繁體字注意

*我明天期末考注意 (咦

*OK?GO↓

-------------------------------



01.

「笨村。」放學時段,御幸一也幾乎跑遍整個校園,終於在金丸的指引下在他們教室中找到遲遲沒到球場練習的澤村榮純。

御幸難得的浮現出了著急的表情,他擔心是不是因為自己受傷的事而害澤村自責。

那只是自己不小心罷了,而且也只是小傷。

他衝進教室看見的卻不是以往那個老是對自己大吼大叫、沒大沒小,對自己總是不用敬語又吵死人的澤村榮純。

御幸自己甚至不能確定眼前的人是不是他認識的那個澤村。

坐在坐位上澤村的眼睛腫得快要跟煮火鍋的丸子沒兩樣,估計從昨天御幸受傷之後就哭了一個晚上。

「喂、我不是跟你說我沒事嗎,就這麼不相信我?」御幸伸出左手用衣袖抹了抹澤村那被淚水跟鼻涕占據的臉龐。不料澤村竟緊抓著御幸的手不放,斗大的淚滴又開始不停的落下。「不要哭了啦。」忍著肩膀的疼痛,御幸裝出跟平常沒兩樣的笑容看著眼前的後輩。

「唔......呣...御幸...對不起......」澤村知道自己不能一直造成御幸的困擾,但眼淚就像是水龍頭被轉至最大一樣停不下來啊。

御幸喜歡捉弄澤村,他炸毛時總是可以讓自己感到愉快。但他不喜歡看見澤村哭的模樣,因為他並不懂得該如何去安慰別人。

通常最後總是要等到倉持出現,澤村才會慢慢停止哭泣。就這點來說,御幸是羨慕倉持的,他就像澤村的親生哥哥般,在澤村被自己捉弄的時候會衝上來賞自己一記飛踢,還會在他失意的時候安慰、照顧他。

御幸自認是沒辦法做到這樣子,畢竟御幸最常做的就是捉弄澤村。突然要他去對澤村釋出善意根本就是難上加難的事。

雖然倉持也很喜歡欺負澤村,常常指使他去跑腿、或是拿他來練格鬥技之類的。

御幸很清楚,自己和倉持在澤村心中的份量是完完全全不一樣。澤村對於倉持是抱持著什麼想法御幸自然是不可能知道,但澤村一定是討厭他的吧?

所以最近幾天,御幸盡自己最大的能耐對澤村好。

這樣子的御幸是喜歡澤村嗎?連他可能也不知道,畢竟他活了十幾歲的人生除了棒球之外還是只有棒球。

抓住御幸手的澤村似乎是哭累了,御幸忍不住將眼前這個哭得不能自己的後輩擁進懷裡。

不知道為什麼,御幸看見澤村哭的模樣。似乎有好多尖銳的東西刺在心上,比起肩上的還要更加地痛上許多。

被擁進御幸懷裡的澤村身體突然抽動了一下,不明白眼前的前輩做出的行為有什麼意義澤村開始掙扎了起來。但御幸抱的死緊,看上去是不願輕易放開了。「御幸......對不起......」原來他的胸膛是那麼的可靠嗎?澤村把頭靠在御幸的肩窩上,即使知道這樣會碰到御幸的肩傷卻還是不想離開。「御幸......對不起我沒去練習...害你擔心了......」

御幸嘆了口氣,但隨即又勾起了嘴角。「你這小子,這樣幹嘛哭啊?」接著,他將懷中的後輩又抱的更緊了。



TBC.

-------------------------------


對不起我打完看上去之後這樣好像也可以單獨成一篇了欸

這有後續的wwwwwwwwww

评论
热度(4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