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我不要理你了!走開啦! 02

*OOC可能有注意

*御幸受傷捏造注意

*御幸高二+澤村高一場合

*倉持大哥哥(?)注意

*OK?GO↓

-------------------------------



02.

御幸好不容易將那難搞但卻莫名可愛的後輩安撫下來,將他送回5號寢室已經是傍晚的時候了。

跟澤村同一寢室的倉持洋一看見背著澤村的御幸,不由得也錯愕了幾秒鐘。「你的肩傷......」御幸朝他搖了搖頭打斷他還沒說完的話。

澤村似乎是睡著了,倉持用眼神示意御幸將他放在床上。御幸坐在床邊,仔細的替澤村拉好棉被,臉上看見的是少能看見、御幸溫柔的神情。「倉持,關於我的傷勢。不要跟澤村說。」

「為什麼?」親眼看見御幸安置好澤村,倉持又坐回電視前面繼續他剛剛被打斷而暫停的遊戲。

「跟他同寢室一年多的你應該是最清楚不過的吧?」御幸作為澤村的投捕搭檔,雖然自認沒有比倉持還了解他。但因為這層關係,御幸對於澤村的性格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澤村如果知道因為自己不小心害御幸受傷,必須休養幾個星期。不知道會自責到什麼程度。

御幸就是知道澤村那個性,所以才不願意告訴他。而倉持願意幫忙隱瞞,則是因為他不想看見自己視弟弟般照顧的澤村難過。

「嘖、你欠我一次。」倉持玩遊戲的同時還轉過頭來瞪了御幸一眼,看見的卻是御幸一臉滿足的捏著熟睡中澤村的臉。「御幸。」倉持的語氣突然變得認真,眼前的遊戲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通關。他按掉遊戲機的電源。「你是喜歡這小子的吧。」看著御幸的動作忍住自己想要過去揍他的衝動。「為什麼不說?」

被質問的御幸勾起微笑,裝出一副悠閒的樣子。「因為我沒有像倉持前輩一樣可靠啊。」起身,御幸直接往門口走去。他沒有去注意倉持的反應,御幸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他只能做出跟平常相近的反應。

倉持還是看見了,敏銳的他看見御幸心底的不安。他曉得、御幸不清楚該不該說,他擔心說出口之後澤村拒絕、接著兩人的關係從此就變得陌生。

御幸只要碰上喜歡澤村一類的問題就會覺得困窘。

「出去吧。」倉持在御幸身後關起了門,輕輕的深怕吵醒澤村。「要是澤村因為你的緣故變得奇怪,我絕對會揍你。」




03.

澤村睜開眼,白色的燈光照進眼睛有些刺痛。想要撐起身但全身無力。最後只能放棄繼續躺在床上。他聽見附近傳來微弱,似乎是電玩遊戲的聲音,可能是倉持前輩的故意調小的吧。他總是這樣子用不起眼的方式關心著自己呢。「倉持前輩?」

倉持專注在他的遊戲上,簡短的嗯了一聲。讓澤村確定他此刻是在5號寢室,自己的床上。

怎麼回來的?澤村仔細回想著自己睡著前的記憶。對了、御幸。「倉持前輩?御幸呢?」他記得,昨天和御幸離開學校去買東西。但因為自己不小心分心恍神而差點出意外,御幸為了保護自己而撞傷肩膀。

所以下午看見御幸,看見他勉強說出沒事的樣子。澤村才會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淚水。御幸總是這樣,在他面前裝作一副很輕鬆的樣子,什麼都不跟他說。他不是他的投手嗎?

「回去啦。放心,他沒事的。」倉持瞧了瞧牆上的時鐘。關掉遊戲,現在該是吃晚餐的時間了。「他可是那個御幸。走吧。」

澤村想要起身可是身體還是不聽自己使喚。「倉持前輩......」澤村叫住開門正要踏出第一步的倉持。「我的身體沒有力氣......」

倉持嘆了口氣,走到澤村的床旁蹲下。「上來啦,真是的。你這小子。」




04.

接下來的好幾天,澤村一直沒有看見御幸來練習。即使被大家嘲笑是笨蛋的他也察覺到有哪邊不太對勁。

那個常常欺負自己還死都不幫自己接球的那個御幸沒來練習應該是要覺得開心的。但是這種奇怪的感覺是什麼?

那個對於棒球的熱忱完全不比自己少的棒球笨蛋怎麼會翹掉練習?

澤村不擅長去思考那些事情,所以決定身體力行去找御幸。問他為什麼不去練習。

做好決定的隔天澤村來到御幸的班級外面。在門口澤村用著必定會打擾到別人,但卻充滿朝氣的聲音大吼。

「御幸一也你給我出來!」




05.

「沒想到那小子竟然跑過來了啊。」倉持看見那個笨蛋後輩,他用一臉就是要看戲的表情盯著御幸。「難怪他一早就問我們教室在哪。」

御幸的臉上卻完全沒有感到困擾的神情,似乎是決定了某些事情。御幸無預警的起身,突然的動作嚇到了坐在前方的倉持。「倉持,澤村借我。明天還你。」

「喔、喔?」本來打算看好戲的倉持聽見御幸說的話之後直接愣在原地。幾秒鐘之後才找回回應的能力。「你什麼意思啊!御幸!」

「就是澤村今天不回去睡覺的意思。」御幸勾起熟悉的壞笑,往教室門口澤村的方向走去。「對了,倉持。」他回頭看了倉持一下。「我肚子痛去保健室。」接著在澤村再次大吼之前上前捂住他嘴巴,用長期鍛練下來的力氣將他拖走。

「御幸一也!你這該死的混帳!」倉持沒有看漏,御幸那個得逞似的笑容。他從抽屜拿出手機,傳了封短訊給剛剛說肚子痛卻同時拖走那個笨蛋後輩的御幸。

『要是澤村最後哭著回來找我,你就等著被我揍吧!』


TBC.

-------------------------------


我下一篇會將他完結www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最近才開始寫同人文覺得有點緊張啊www

评论(4)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