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早晨日常

*OOC可能有注意

*未來捏造注意

*御幸+澤村職場場合

*我不能再虐澤村惹注意

*兩人交往+同居注意

*OK?GO↓

-------------------------------


01.

對於御幸一也來說,每個星期日最為美好的享受方式莫過於和枕邊人一同睡到自然醒。

但對於澤村榮純來說可能就不一樣了。「御幸一也你給我起床──!」

耳邊爆出大吼。御幸皺起眉、半睜開眼略微不滿地盯著正手拿自己手機的澤村。「蠢村你不要吵......你偉大的御幸前輩我很累......」伸出手用力把眼前的戀人揣進懷裡,無視澤村抗議的聲音他慢慢闔上眼皮。

「喂!御幸一也!」澤村依然不死心的想吵醒強抱住自己的御幸,見他沒有要再度睜開眼的意思。咬著牙澤村湊近他的臉,就這麼朝著御幸一也的嘴唇吻了上去。

「唔、早安吻?」感受到柔軟觸感御幸立刻扣住了澤村的後腦,一眼得逞似的看著澤村。「看在澤村小朋友那麼主動的份上我就勉為其難的聽一下吧。」

「去你的早安吻。」澤村狠狠的瞪了御幸一眼。隨即將手機晾在他面前。「親愛的御幸前輩、請問這張相片裡的女人是誰?」手機屏幕裡,兩人肩併著肩走在一塊,男生不用說澤村一眼就認出他的身分,但身旁的女性澤村自然是沒看過的。

澤村稍早清醒,準備下床卻發現躺在自己身邊還沉浸在夢境中的御幸又牢牢地緊抱住自己不放。沒辦法才摸了他的手機來瞧瞧。

「哎呀我的榮純難不成是吃醋了?」御幸發出壞笑,眼裡帶著笑意盯著眼前後輩的後腦勺。澤村早在他說出話之前發過身去用背對自己做無聲的抗議。

吃醋了呢。御幸向前摟住澤村的腰。將下巴靠上他的肩膀。「澤村真是可愛呢。」

「御幸一也你給我放開。」悶悶的嗓音從前方傳來,澤村在看見那張相片和御幸一點也沒有要解釋的意思時就莫名的覺得不爽。「如果想找別的女人就去啊。」他用力扳開環住自己腰的手翻下床。「真是令人生氣呢御幸。我對於自己竟然親了你的行為感到白癡。」

御幸搶先一步拉回他,讓他往自己的方向倒順勢抱住他。將棉被踢開好感受到他的體溫。看樣子是真的生氣啦,即使已經被抱住,澤村還是偏過頭去就是不轉頭看著自己。「你這個笨蛋,吃什麼醋啊。」

「對啦我就是笨蛋才會吃你這個混帳的醋。澤村我就是已經沒辦法滿足你了啊。」被拉住的那一刻有些發愣。雖然只是一時賭氣澤村卻也害怕剛剛御幸沒有拉回他,在翻下床的那刻他就立刻後悔了。

「對不起啦。」御幸鬆開手,讓澤村躺回床上後拉回棉被蓋住他們倆個。「那個不是別的女人,只是我們公司的經理。」他捏了捏澤村的臉頰。「哎呀榮純吃醋還真是可愛呢。」

「御幸一也你煩死了!」澤村再度大吼,身體卻主動朝著御幸靠近。「你下次再讓我吃醋我就離家出走喔。」閉起眼睛他靠著御幸的胸膛。「我要繼續睡覺,把那張相片給我刪掉。」

「是、是,榮純我只喜歡你一個喔。除了你之外的女人跟男人我都看不上眼喔。」御幸勾起嘴角,果然讓他吃醋就有其他的福利可以享受啊。他輕笑了出聲,輕輕的吻完澤村後才發現他早已進入夢鄉。

真是的蠢村你這樣會讓我無法克制啊。


End.

-------------------------------


對不起我拖得有點久www

以後大概是周更!

评论(2)
热度(54)

©  | Powered by LOFTER